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春節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春節!啊,春節!”這是一本書中的話,原文是“啊,愛!啊,愛!”我把它換成了開頭那句話。1年365天,盼個啥?春節唄!為啥?

  首先,春節少不了新衣服。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行,臭美是人的天性,地球人都有。另外,春節不會遭受“暴打”,我會好受的多。而且,本人“癮”太多:看電視看齣電視癮玩遊戲玩出遊戲癮懶也懶成癮……春節晚上有聯歡會,有電視病的我怎能錯過呢?第二天別想讓我早起!好不容易盼來春節,不將懶癮“發揚光大”怎麼行?電腦也從“軍事禁地”“轉移陣地”到了我的地盤。“我的地盤我做主”就是這個意思。想不讓遊戲癮“死灰復燃”都不行。重磅的當然是壓歲錢。我只要說2、3 句吉利話,紅包就在我手了。“發財了!發財了!”我小心翼翼的收好,免得被媽媽搶了。夜裡悄悄起來點錢,感覺成為大富翁了。哈哈哈……

  你是否和我一樣盼春節呢??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