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x年 

  x月x日 

  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煙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里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里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露嵐也來到了壩子上,靜靜地浮着,不再回到山谷里去。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炙人的脊樑,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來了! 

  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着金色麗紗的處女,裸露着奶黃色的胴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着消魂的倩姿。佇立在山顛的秋陽,宛如一尊威武的戰神,抖落血染的戰袍,濺在草叢中,滲入山下的小溪,泛着數不清的漣漪,嗚咽地向外流淌,從古流到今,從遼遠的過去流向那茫茫的未來。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秋天。愛秋天的天,高遠而純凈;愛秋天的風,清新而涼爽;愛秋天的雨,綿密而靈逸;愛秋天的色彩,繽紛而絢麗;愛秋天的氣氛,成熟而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