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個哥哥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哥哥真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脖子又酸又疼,心想:我這是怎麼了呢?於是,我大叫:“媽媽,你看看我的脖子怎麼了,又酸又痛!”媽媽聞聲而來,仔細看了看,說:“我也不知道啊!”這時,我突然想起多音字組詞裡面的落枕,於是,我試探性的問了問媽媽:我不會……不會是落枕了吧?媽媽說:“肯定是,可是我也不會治,打開電腦查查吧!”

  媽媽一查,查出了許多治療落枕的方法,媽媽決定為我按摩,但是媽媽越弄越疼,因為她的指甲實在是太長了,把我的疙瘩弄破了,然後她又用熱水+風油精敷我的疼痛那兒,我大叫一聲,差點痛死,哥哥見狀,自告奮勇幫我治療,他用小手輕輕的給我按摩,霎時,痛狀減輕了許多,人也精神了一些。

  於是哥哥繼續給我按摩脖子的痛處,漸漸我的脖子轉動自如,精神也恢復了一大半。連疼痛也眨眼消逝。這都是哥哥的功勞啊!可是想想我平時不善待他,反而總是欺負他,可他卻不計前嫌,總是幫我忙,儘力做個好哥哥。

  我以後要向他學習,做個好弟弟!想到這,我對他說:“有個哥哥真好,哥哥真棒!”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四班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有個哥哥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哥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