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騙了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騙了我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兩節綜合課。前個星期上綜合課的時候,朱老師就對我們說:“第二節綜合課帶你們去四樓電腦室玩電腦”。可是,第二節老師沒有帶我們去,我們還是在課室上課。待我們安靜下來后,老師說下個星期吧!上一個星期老師又說,這個星期一定帶我們去。但是昨天上課老師又裝忘記的樣子。 

  朱老師,您騙了我們。騙人是不好的,老師教育小孩子不能說慌,那麼老師就更不能說慌了。朱老師,我很想對您說,但我不敢。我們全班同學都想對您說呀!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故事後面有很多同學的留言。就是叫大家評論<大人騙小孩好不好呢?>就如我吧。小時候,媽媽總是嚇唬我,“不聽話鬼會來吃掉你的。”長大以後,我才知道那是騙人的話。我也想起,以前爸爸媽媽總是跟我說:“不聽話就把你賣掉”可是,我許多次不聽話,爸爸媽媽都沒賣掉我,我才知道他們是騙我的。所以,大人騙小孩子是不對的。 

  朱老師,您說騙人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騙了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騙了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