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空 

  天空是多麼的美麗和遼闊,同時又有着和人一樣的多變的性格。 

 

  湛藍深遠的天空是非常溫柔的。千萬縷金光照耀着大地,天空中除了幾朵白雲,沒有一絲雜色,真是天高雲淡的日子啊!太陽公公也高興地露出了幸福的笑臉。

  不知是哪個搗蛋鬼做了壞事,天公發怒了。一道道白光飛過天空,似乎要砸下來,把大地給劈的山崩地裂。緊接着,一陣陣雷聲打破了寧靜,震耳欲聾的響聲衝刺耳膜,即使呆在家裡,也讓那人感受到地動山搖的氣勢。不一會兒,黃豆般的雨滴從空中落下來。就像飛來無數枝利箭。

  晚上,天空漆黑一片,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中,幾朵白雲在月亮周圍忽明忽暗地玩着捉迷藏。這時候,似乎世上所有的事物都睡著了,只有雲兒陪伴着羞答答的月亮姑娘,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天空真美,我愛多變的天空!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三(1)班  葉倫廷

您正在瀏覽: 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