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倆個朋友欺騙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倆個朋友欺騙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倆個最好的朋友,她們是我的同學。我很信任她們。可直到今年坐我前面的男同學喜歡上了我其中的一個姐妹(家家)后,我知道了她們在騙我。

  因為聖誕節到了,我前面的男同學(葉鎮)決定給家家送聖誕禮物,拜託我去問。放學時,我們三個聚在一起,我問你喜歡啥禮物?倆個姐妹與我七嘴八舌的說起來。最後,決定倆個鉛筆盒,一個給家家一個給統統。第二天,我急忙吧答案告訴葉鎮,葉鎮說:“倆個不行,一個。”我把答案如實的告訴了倆個姐妹可似乎她們不信,從她們的神情中我知道她們認為我在說假話。

  幾天後,上課時葉鎮轉過頭。對我說:“家個統有事瞞我,叫我別告訴你。”“什麼事什麼事?”在我的逼問下他說了,其實我比誰都清楚什麼事,我想證實。“倆個鉛筆盒。”答案一樣。我徹底死心了,想起平日下課大家都在一起玩,想起最近她們都一起不見了。我一時間想了很多。

  我當他們是朋友,可她們不那麼想,我的心已經碎了,猶如千萬把刀剮在我心上,像雹子一樣砸在我心上。我一直不告訴他們,我要將友情繼續維護下去。

  飛雲鎮中心五(1)班 金設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倆個朋友欺騙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倆個朋友欺騙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