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高的鼻樑,粗糙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便是我的爸爸。 

   記得五年級期中考試,我三科成績都沒上90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爸爸便問:“兒子,期中試捲髮了沒有?”我心想:老天爺怎麼不給人情面,一回到家就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一句。我慢條斯理地走到爸爸的面前,鼓起勇氣地說:“發了。”“多少分。”“------語文86分,數學89分,英語87分。”我戰戰兢兢地說。但爸爸卻和聲和氣地說: “兒子,其實多少分並不重要,只是你有沒有儘力而為,有沒有粗心大意 ,有沒有問心無愧。每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恨鐵不成鋼,你不要令我們失望。”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他接著說: “一個學生應該腳踏實地,虛心好學,追求真理,一個學生,就像一張白紙,知識就是墨汁,老師就像一支筆,缺一不可!你要認真學習,否則一事無成。” “你的理想是什麼?”爸爸問我。我說:“我的理想是奪得中國大陸上第一枚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好,加油!”這爸爸來自內心的教誨彷彿給我一股無窮的力量,促使我認真學習。五年級期末考試,我三科都上了95分。 

   你猜我在幹什麼?當然在向爸爸報喜去了。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