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河北魏縣第一完小三年級 徐濤濤 

  我的爸爸是一位“四有”爸爸——有煙抽、有酒喝、有勇氣、有愛心。 

  有煙抽 

  爸爸是搞工程預算的,一天到晚不停地抽煙。我偷偷地仔細調查過,爸爸一天要抽兩盒煙,要是沒有煙抽,他會感覺很無聊。爸爸每天上班很晚才回來,他一回來就坐到沙發上,從口袋裡拿出煙和打火機,點上煙,吸一口,長長地吐一口煙霧,好像把一天的疲勞都吐了出去,好像只有這樣,他才感覺很舒服,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有酒喝 

  我的爸爸還是個酒鬼。市場上有的酒,無論好的賴的,我們家都有,像五糧液、劍南春、竹葉青、黑土地、大名府、衡水老白乾、龍江家園、沙城老窖……有一些酒我還叫不上名字。家裡來了親戚和朋友,爸爸就非常高興地招待他們,當然,酒是必不可少的。有一次,爸爸的一位同事來我們家和爸爸商量什麼事。商量完了,人家起身要走,爸爸樂呵呵地說:“來我家哪能不喝酒!來,坐下喝兩杯!”不大一會兒功夫,兩個人都醉了。我和媽媽把爸爸的同事送走回到屋裡,只見爸爸已經睡在了沙發上,嘴裡還說夢話呢:“再來一杯再來一杯……” 

  有勇氣 

  爸爸吸煙喝酒都不受媽媽的歡迎,但媽媽卻從不埋怨,因為我的爸爸有勇氣、有膽量。有一次,爸爸下班回來,看見他的卧室有一個小偷正在開密碼箱。爸爸快步走過去,一腳把他踢到了客廳,又一拳把他們給打趴下了,最後把他送到了公安局。 

  有愛心 

  爸爸是個特別善良的人,從不跟人計較什麼。有一次,我在學校里跟同學爭論向災區捐款的事打起了架。他用腳踢了我一下,我也朝他的臉上打了一下。打來打去,他把我給絆倒在地,胳膊上蹭掉一層皮。回到家,爸爸用酒精把傷口消了消毒,還跟我說:“以後不要再打架了,災區的同學們哪有功夫打架呀,下午再去捐一百塊錢。” 

  這就是我的“四有”爸爸。我要學習“四有“爸爸的長處,做一個有勇氣、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