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如果你跟他熟了以後,便會不知不覺地喜歡上 

他了. 

  爸爸每次放學來接我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帶着一本書.這不,他正在看"農夫買鞋"這篇笑話,自己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這人有神經病呢?有一次,他正在看書,媽媽叫他去倒垃圾,他一邊看一邊向大門走去.忽然,爸爸摔了一跤,原來被椅子絆倒了.媽媽見了說:"你真是個書獃子啊,到哪兒都要帶一本書.”” 

  爸爸不僅愛學習,而且還很愛玩,每次我放假了,他就會陪我和小朋友去爬山,踏青,打球,射擊等.這不,我們剛剛就是從山上射擊比賽完畢回來.由於我汲取了爸爸上次教給我的經驗,這次冠軍終於歸我了,我着高興啊!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小朋友們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