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要評選最好爸爸的話,那冠軍就非我爸爸莫屬了。我爸爸是一名銷售部經理,他平時的工作非常忙。不過,只要我想出去玩兒,他就一定會抽出空來陪我。 

  有一年暑假的下午,天氣非常熱,我想:這時候,水面上應該會涼快一些吧!於是,我馬上就想到了北海。我立刻走到書房找我爸爸,我想這時候他應該在書房看書或者幹什麼的。可是,當我走到電腦桌前的時候,我呆住了。爸爸的手邊有那麼厚的一摞報告書,哦,原來爸爸是在作報告。看到這一幕,我把“想去北海”這句話像喝水一樣咽了下去。這時,爸爸看到了我:“怎麼了?有什麼事兒嗎?”“沒……沒事呀!”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是不是又想出去了?說吧,想去哪兒?”我實在不想打擾爸爸工作,於是我就說:“沒想去哪兒呀!”“別騙我了!我知道你想出去!走吧!”“去哪兒呀?”我問。“當然是北海了,這時候北海是最涼快的了!”我十分驚訝,爸爸怎麼知道我想去哪兒呢!“那你的工作……”“沒關係 ,反正工作這麼多,我怎麼做也做不完的!”“那好吧!”說著,我們便高高興興的走出了家門。 

  到了北海,我們租了船,劃了一個小時。我感覺,在水面上真是涼快多了,簡直和地面上是兩個世界! 

  晚上,我們在外面吃晚飯就回家了。到了家,我一看錶,呀!都快九點了!我收拾好書包就去睡覺了。夜裡,我醒了一次,我看到了爸爸,他仍然在作報告,只不過,手邊除了有一厚摞的報告,又多了一杯濃濃的咖啡。我回頭一看錶,呀,都一點半了!我真擔心爸爸的身體,他明天可還要上班呀!累壞了可怎麼辦呀! 

  這件事我一直記得清清楚楚,每一次想起來都會有一絲愧疚。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不管多忙都會陪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