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大作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大作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大作戰

  前不久的一個晚上,我們家在牆角處發現一塊骨頭,而且聞到一股怪味,原來終於被我發現了,我們家來了一位讓人人討厭的“客人”。我是第一個發現者,我坐在電腦前,它竟然若無旁人從我眼皮下大搖大擺地走過。

  今天晚上爸爸正在看報紙,總覺得身後沙發下面有東西在動,一站起來四處尋視,就無動靜了,瞧爸爸的神態顯得十分糾結,這不速之客到底是什麼東西,爸爸就用手電筒四處照看看,終於那位“客人”躲在角落裡,它一動也不動在那兒獃著,爸爸以為它是死的,但是想想剛才還在有聲音,分明是在偽裝。所以爸爸還是命令我和媽媽共同布置,請樓下叔叔來幫助,因為這隻老鼠前幾天也光顧他們家進行游擊掃蕩過。我負責堵住各個通道,房門、廚房門、廁所門、大門通道封住,為了不讓它溜走,我用所有的墊子封住空隙處,一場捕鼠大行動開始了……。我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死死盯住它。此時爸爸早就準備好一個長長的叉子躲在一邊等着鼠竄,我緊握木棍守候在房門處,叔叔輕輕搖動沙發,驚動它鑽出來,老鼠很機靈,那抱頭鼠竄的速度十分敏捷,眼看似乎要溜之大吉了。說時遲那時快,叔叔使勁用木板按住老鼠,可是它的身體離開,尾巴被叔叔夾斷了,老鼠還是使出全身力氣衝出來了,它到處沖,但是找不到通道,通道早就被堵,爸爸早就預料到,他早就把準備好的長叉子瞄準它了,只見爸爸象神槍手一樣,叉子正好叉住老鼠的身體,一場緊張的捕老鼠大戰結束了,我們終於把這位讓人討厭的“客人”消滅了。

  俗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更何況這個禍害在我家安營紮寨,我們一家人和鄰居還能夠容得了它嗎?從這次捕鼠的經歷,使我更加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老鼠自以為它很聰明,可以肆無忌憚地拉屎偷油,啃咬糟蹋糧食,殊不知人類的智慧遠遠超過它的鼠目寸光和自作聰明。

  六年級:白佳棋

您正在瀏覽: 老鼠大作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