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機的錯 

  也許爸媽對自己的付出太多太多... 

  也就是因為手機的事情讓自己與父母的關係一次又一次變得僵硬起來。 

  手機——對於我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自己一直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手機,也曾多次向爸媽提起過,可是為什麼他們始終不同意呢?他們是怕我自己管不住自己呢還是怕耽誤了我的學習呢?但我不得不因為自己強烈的慾望,而借別的人的手機來用,但是爸媽並不了解我! 

  或許吧!年代不同,想要擁有的東西也不一樣.每每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把手機拿出來用時。我心裡想要擁有手機的慾望感越來越強烈,那種感覺迫使着我去拿別人的手機來用,那樣別的人才不會因為自己沒有手機而用嘲笑的眼光看着自己。爸媽並沒有處在我們這個年齡階段,他們並不知道我在這些人面前會感覺到自卑,也許爸媽永遠不會明白。 

  爸媽曾看到我用別人的手機,並且警告過我,更嚴重的甚至將別人借給我的手機收去了。但自己還是屢教不改,再以次借來別人的手機,但不幸的是又一次被爸媽發現了,這一次他們並沒有罵我,而是說了一些比罵我還讓我傷心的話:“以後不管你的學習怎樣,還是做別的什麼也好,我們都不會再管你了,你自己的路自己選擇。”爸媽一定會說到做到的嗎? 

  爸媽真的不會管我了嗎?留下許多沉思給自己 …… 

  如果沒有手機,我和爸媽的關係應該還是很好的,不是嗎? 

  一切的一切都應該怪手機,一切都是手機的錯!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