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的批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批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被小學生使用的手機,我真是不由感嘆大千世界:這什麼世道?連小學生都用手機! 

 那一天,我還在隨着懶覺,討厭的工作人員忽然操作起了我。我看到,一個眉開眼笑的小學生向他身邊的家長點了點頭,那個家長立馬抓出一疊鈔票遞給售貨員。小學生很高興,那個售貨員更高興,臉上的皺紋都在笑,樂呵呵的把我包裝起來,遞迴那個家長。 

 本來那個家長的大方就讓我吃驚,可後來我的主人更讓我吃了一驚——我的主人是那個小學生!天哪,我當時真想讓屏幕狠狠抽我一巴掌。不可思議,現在連小學生都可以用手機了么?那個小學生會把我怎麼樣? 

 漸漸我發現,把自己比喻成恐怖分子已經完全夠格了。我帶給小主人(那個小學生)的影響太大了,不過,這也不全是我的錯。要怪只能怪他自己。小主人的學校都規定了不能帶手機,他還偷偷把我藏進書包里。帶一下也就算了,可他還在上課時聽音樂!連我都聽懂他們老師講什麼了,他做題時還到處探頭探腦,被老師抓住了,還愣說沒聽懂。 

 現在,高科技是最搶手的東西。一個小小的手機,也被改裝的越來越好,各種程序和軟件陸續登上手機。手機遊戲,成了一股最強的龍捲風,颳得極為猛烈。可不是么小主人的手機里,本來就有兩個小遊戲,他還從網上下載了很多:鬥地主、貪吃蛇Ⅱ、冒險島、造房子、Q版三國、寵物小精靈、超級馬里奧……小學生玩我比學習更上勁兒。在放學時,他不排隊回家,反而留在班裡,炫耀自己的手機,還請其他同學玩遊戲。當我被其他人捧來捧去的時候,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小主人還用我來干其他事。最後,我這個手機過時了,被拋入了垃圾桶。 

 作為一名曾經被小學生用過的手機,我深切的體會到,小學生有手機的多個弊端。在此,我呼籲所有小學生:放開手機,好好學習。我們長大見!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批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