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老爸的手機

  老爸一共有過3部手機。3部手機外貌迥然不同,但各有各的故事。第一部手機是在2003年買的,是波導牌的翻蓋手機。記得當時花了將近2000元錢,在那個當時我們縣人還不太使用手機的時候,這部手機可給足了老爸面子,因為這不僅是爸爸的第一部手機,也是我們全家人擁有的第一部手機。每次和爸爸一起去別人家做客,只要手機鈴聲一響,就見爸爸瀟洒地取出別在褲腰帶上的手機,翻開機蓋,從容而又淡定地接聽起電話來。而我,則無比滿足無比驕傲的看着爸爸,享受着似乎天底下最大的幸福,還一邊向身旁的小孩炫耀着-——瞧,我們家能用上手機!誰知手機這玩意兒更新換代的無比快,僅僅一兩年的時間,爸爸的手機便丟失了它昔日神采飛揚的地位,變成了“土老冒”,藍屏,沒mp3,不能攝像,變的僅有一個功能——通訊。不僅這樣,它的部件也接二連三的出毛病,害的爸爸成了手機修理部的常客。終於有一天,它光榮的下崗了,原因是爸爸讓它和廁所來了個“親密接觸”——不知爸爸是有心還是無意。不久,我們家又迎來了第二部手機,這部手機是摩托羅拉牌的,它的最大妙處是支持手寫,既然能手寫,怎個不亦樂乎?可是,好景不長,它的“筆”便讓爸爸給弄丟了。可悲的是,由於它是新品,所以沒有單個的零件可供替換。除了能手寫外,它也就沒什麼不同於其他手機的功能了。所以,它又被老爸給開除了。就在我們準備給老爸買第三部手機的時候,姑姑送給爸爸一部手機,諾基亞的直版手機。它是爸爸的手機里唯一一部彩屏的手機。關於它,好象還沒有引起什麼大的風波。因此,它至今還保留着它那優秀的手機席位。為爸爸提供着方便又快捷的通訊服務。

  關於手機的廣告

  還記得波導手機的一則廣告嗎?“波導手機,手機中的戰鬥機!”,最近,紐曼也為自己的手機登了則廣告“紐曼手機,手機中的轟炸機!”不就是手機嗎?至於這樣嗎?搞得人以為第三次世界大戰來了。我想,以後會不會還有手機登廣告為“某某手機,手機中的航空母艦!”?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西門子手機廣告時,不知怎麼,我就聯想到那個陰謀與潘金蓮勾結害死武大郎的惡人西門慶來,好奇怪的名字!還有摩托羅拉廣告中的那句“hello,moto”,害得我聽人說句“hello”,我就忍不住想接上一句“moto”,它們公司這招可夠絕的,廣告做的如此深入人心,還怕銷量上不去?還有那句成為我們班一季流行曲的“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啊…”就出自步步高手機…話又說回來了,這些手機的廣告是誇張了點,搞笑了點,但質量起碼讓人可信呀!可有些手機的廣告未免也太誇張了點吧!張口就來“不怕水,不怕壓”,實際上只是稍微沾了點水,稍微壓了點,就敢這樣蠱惑消費者了!我就不信了,把手機扔進水裡泡上一天,再取出來還能打?把手機扔在馬路上,讓車壓一下,還能打?如果真那樣,這手機估計也能變成變形金剛了。所以說,手機要想真正讓人信賴,不靠那些奪人眼球的廣告,重要的還是質量。“質量為商品之本”嘛!

  關於我夢想中的手機

  我一直夢想着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專屬於我的手機。再也不用和媽媽槍手機,我可以自豪的告訴朋友我的電話號碼,然後,獨自坐在我的小屋,接聽着給我打來的電話,我可以隨意控制電話的長短,再也不用在意一旁媽媽怒目而視的樣子。關於我夢想中的手機,我有過多方面的設想。比如,它得是粉紅色的,那麼溫暖,一如我們青春的臉龐,優雅而爛漫。它是滑蓋的,鈴音一響,幽雅的用手滑開機蓋,感覺輕盈而順滑,好愜意的感覺!它的功能還要全面,可以聽音樂,看電影,能攝像,像素還要很高,字好還可以上網,當然,必須是品牌手機,質量要好…呼!多麼完美的手機!我已經沉醉與這完美的設想,快要不能呼吸了!不過,如此完美的手機,價格也一定不菲吧!媽媽會讓我買么?她一定會嘮叨的說:“小孩子,買什麼手機?不好好學習…”莫非,夢想與現實就無法吻合?不,我已經找到了變夢想為現實的方法,那就是——好好學習!別急,別急,等我長大有出息了,就會掙好多好多的錢,至於這部手機,繼續在我的腦海里慢慢醞釀吧!

  關於手機的故事還有很多,我想不出以後關於它還會發生什麼,但它已成為我命途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的故事,還會繼續發生,不斷發生……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