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冰上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冰上運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對於生長在北方的我們一點也不會陌生,冰上娛樂也是上天賜給我們北方孩子的最好的禮物。我畏懼冬天的寒冷,但我同時也對冬天有着更多的期盼,因為到了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可以到冰上去滑冰、做遊戲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叫上爸爸、媽媽陪我一起去滑冰。到了冰上樂園,人還真是不少,有的人在滑冰車,有的人在滑冰,還有更驚險刺激的冰上摩托,看得我心裡直痒痒,我馬上換好帶來的冰鞋,也加入到了滑冰者的行列,雖然我滑得不是很專業,但我的技術也不低喲,我稍微一加速,就追過比我高很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了。 

  爸爸、媽媽看我玩得高興,他們也忍不住了,租了一輛雙人冰車,一起滑了起來。我和爸爸、媽媽比賽,看誰滑得快。哈哈!誰說兩個人的力量大?在這個時候兩個人就變成負擔了,爸爸、媽媽坐在一個冰車上重量太大了,使足了勁也沒我滑得快,於是,我在冰車後面推着他們兩個,我們一家三口玩得真是開心,歡樂的笑聲一直回蕩在冰場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冰上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冰上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