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終於,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迎來了學校秋季運動會。

  操場上,放眼望去,一個個的人頭多得數不清,同學們安靜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而運動健兒們臉上露出洋溢的笑容,他們似乎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起來了!

  你瞧,那邊是男子100米短跑,隨着裁判老師“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坐在旁邊的觀眾高聲大喊:“加油!加油!”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奮勇衝刺,快到終點的時候,他們更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沖,那股為班級爭光的衝勁,真是讓我們感動,每個運動健兒都不甘落後。

  再看,操場的另一角是壘球比賽區,只見我們班的小錢同學也在那裡等候着,一個接着一個的同學扔着壘球,終於輪到我們班的小錢同學了。只見他一手拿着壘球,然後身體往後微微一仰,最後快速的將壘球扔了出去。這個壘球在空中飛了一段時間,就掉了下了,呈拋物線形狀一般。哇!扔的這麼遠呀!小錢同學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竟然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真是厲害!大家就歡呼起來,為他喝彩。

  時間過得真快,運動會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有收穫,當然也有失敗,我們應該重振旗鼓,期待着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中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