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濱江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濱江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夢想着住在一個綠樹成蔭,碧水藍天,環境舒適的地方呢?我的家住在浦口區一個普通的老小區里,這裡離長江邊不遠,騎車也就七八分鐘樣子。隨着南京濱江風光帶的建設,以及青奧會的即將召開,我們周圍的環境有了很大的改善。而我的濱江夢也將逐漸變為現實。

  現在環衛工人每天都將小區的路面打掃得乾乾淨淨,他們還栽種了一些花花草草,一些樹木經過了精心修剪,變得更加漂亮了。小區旁邊有一條水溝,以前滿是污水,散發出難聞的臭味,現在也被施工隊整治成了一條清水河,再也聞不到臭味了。這些變化實實在在,使我一出門就感覺心情舒暢了許多。

  來到長江邊,這裡的變化更大。以前江邊雜草叢生,垃圾遍地,到處是亂石,讓人一分鐘都不想呆下去。現在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向遠處延伸的寬闊道路,一邊是滔滔江水,一邊栽種着各種景觀樹,不時還有些供遊人休息玩樂的小廣場,人們可以一邊休息,一邊領略大江風貌,悠然自得。

  我想在不就以後,隨着整個濱江風光帶的全部建成,一個美麗的浦口新城將展現在人們的眼前,那時我們周圍的樹將更綠,天更藍,空氣也更清新了,這就是我的濱江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濱江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濱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