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自己的工作,對工作心懷感恩的心情基於一種深刻的認識:工作為你展示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工作為你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平台,你對工作為你所帶來的一切,都要心存感激,并力圖通過努力工作以回報社會來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 

  感恩既是一種良好的心態,又是一種奉獻精神,當你以一種感恩圖報的心情工作時,你會工作得更愉快,你會工作得更出色。 

  真正的感恩應該是真誠的、發自內心的感激,而不是為了某種目的,迎合他人而表現出的虛情假意。與溜須拍馬不同,感恩是自然的情感流露,是不求回報的。時常懷有感恩的心情,你會變得更謙和、可敬且高尚。每天都用幾分鐘時間,為自己能有幸擁有眼前的這份工作而感恩,為自己能進這樣一家公司而感恩。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的,不論你遭遇多麼惡劣的情況,都要心懷感激之情。規勸那些牢騷滿腹的年輕人,將目光從別人的身上轉移到自己手中的工作上,心懷對工作的感激之情,多花一些時間,想想自己還有哪些需要提高和進步的地方,看看自己的工作是否已經做得很完美了。如果你每天能帶着一顆感恩的心而不是挑剔的眼光去工作,相信工作時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積極的,工作的結果也將大不相同。 

  帶着一種從容坦然、喜悅的感恩心情工作吧,你會獲取最大的成功的。如此,當你告別自己的工作崗位,在為國家和社會做出自己最大貢獻,並得到眾人讚譽和認可的同時,你將不再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羞恥,你將為自己用心寫就的人生而感到無比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