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是個小公主,要什麼有什麼,真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個早上,全家人都團團轉,幫我這個“大頭蝦”找東西,不信你瞧

“喂!媽咪,我鋼筆盒呢,快幫我找找!爸爸,我的作業登記本呢,昨天你放哪兒啦?快給我找出來,我要上學了!”我像指揮官一樣,站在廳中央,指手劃腳的;而爸爸、媽媽卻像猴子一樣,鑽來鑽去找東西,好不容易把我的東西收拾好了,就又在廚房裡忙開了。“我說呀,爸爸、媽咪!你們至於嗎,學校不是有早餐給我們吃的嗎?你們就不用煮了!”“那可不行,學校的早餐哪和我親手泡製的‘愛心’早餐比呀,再說了,今天你要測驗,要有個好兆頭,來一根油條,兩個雞蛋(100)給我吃了,就可以拿100分了!”“媽咪!你還真迷信!”“反正都是為你好嘛!”哎!終於吃完早餐了,我們家早上的前奏也就結束了。

一出了家門,我就變了一個人似的,見到老師彬彬有禮;放學后,我不是給趙大爺掃地,就是給張大媽挑水,簡直是判若兩人,左鄰右舍都誇我是個好孩子。有一次,我準備進家門的時候,聽到爸爸對媽咪說:“這孩子,要是在家也這樣的話……”我聽了,鼻子一酸,想:是啊,我對別人這麼好,而卻乎略了含辛茹苦養了我十一年的父母,多麼的不應該呀!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把東西收拾好了,還親手做了一頓早餐給爸媽吃,爸爸、媽咪都感動極了,用非常奇怪而感激的眼光看着我,我們叄人都會心地笑了。這時,我心裡想:爸爸、媽咪,你們兩位保姆從今天開始可要下崗了!
新年: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