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深深,母愛濃濃,他們給予了我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是孩子的天,水是孩子的地,天地之間捧起了一個快樂的人間,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正興高采烈地跳繩,爸爸看着我跳。忽然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跳繩上的手柄是塑料做的,正好碎了,其中有一小片插進了我的下巴又掉了出來,我當時就痛鍀哇哇直哭,爸爸見我的下巴被弄得像張嘴巴似的咧開着,當時爸爸就急得直冒冷汗,臉色蒼白,一下把我抱起就往樓下直衝,還趕忙給媽媽打電話。

  剛到小區門口,媽媽也已經在那等着了,並且已經準備好出租車了,爸爸媽媽二話不說就上了車讓司機直接往人醫趕去。那時天已經黑了,爸爸媽媽帶着我直接往急診室奔去。看着他們心急如焚的樣子,我的心裡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見到醫生后,媽媽急切地問:“請問醫生這是不是不用縫針吧!但不縫是不是傷口很難癒合,但縫了是不是會留下疤痕,那樣的話……”看着媽媽那顧及這顧及那的細膩的心思,我的內心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教育、嚴厲地一面哪去了呢?醫生說:“不行,這口子太大了,要縫三針。”煞那間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醫生一定要縫三針嗎?”“嗯”“麻煩醫生輕點,請用細點的線,縫直點好嗎?”看着爸媽為了自己的子女用懇求地語氣拜託醫生。我心想等我長大了,爸爸媽媽年老時我也一定會用同樣的真心去關心他們的。

  看着醫生一針縫下去,媽媽地眼淚再也止不住地就往下直流了,為了不讓我看到還把頭偏過去了。那時雖然比較疼痛,但是此時此刻爸爸媽媽地愛深深地感動了我,心裡暖地我都感覺不到縫針的疼痛了。最後,包了塊紗布總算結束了。

  之後的一個月內,爸爸媽媽基本什麼都依着我。有時耍耍小脾氣也不像以前那樣嚴厲管教我了,只要我想吃啥好吃的肯定會滿足我,我知道那是不對的,可我也想趁這個時候好好享受這寵愛的感覺吧。

  從這件事中使我感受到了父母的愛是無窮無盡的!父母的恩情是我們無以為報的,只有好好學習。我會永遠記住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

  江蘇揚州寶應縣江蘇省寶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戴夢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