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寶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特殊的頒獎晚會,為我們再現了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的英雄少年們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有最勇敢的寶貝——救出兩名同學的九歲小英雄林浩;有最可愛的寶貝——擔架上敬禮的男孩朗錚;有最樂觀的寶貝——可樂男孩薛梟……

  看着,看着,我的心被深深地感染了!特別是小林浩自己被壓在廢墟下的時候,表現出了超越年齡的成熟與冷靜。經過兩個小時的掙扎,身材矮小而靈活的小林浩終於爬出了廢墟。但此時,小林浩班上還有數十名同學被埋在廢墟之下。九歲的他沒有驚慌地逃離,而是再次鑽到廢墟里展開了救援。經過艱難的營救,他成功地將兩名同學背出了隨時會奪取他們生命的地方。在這個爭分奪秒的過程中,小林浩的頭部和身上有多處受傷。他的冷靜、勇敢、善良的品格感動了每一個中國人。許多人從小林浩的身上看到了祖國新一代的希望。當我看到小英雄們戴上花冠,掛上獎牌的那一瞬間,我心裡為他們的活着而感到快樂,為他們的行為默默地鼓掌。

  看了這場頒獎晚會,讓我更深切地懂得了在災難降臨時不要驚慌失措,不要害怕,要冷靜、堅強、團結、互助,用智慧和知識來保護我們寶貴的生命。

  指導老師:唐燕

您正在瀏覽: 地震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