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海歸特異功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海歸特異功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貝恐龍之海歸特異功能 標籤:特異功能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寶貝作文

棒棒正要去老頑童爺爺的實驗室,突然,棒棒被後面的聲音嚇了一跳,回頭一看,立刻驚訝得張大了嘴巴:居然,在他的身後站着一個真人版的小海歸,隨着音樂的節拍,正在悠閑的跳舞。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海歸們用疊羅漢的方式疊了起來,還穿上了棒棒的衣服,看上去非常搞笑。見此情景,棒棒不禁笑了起來。 

  正在這時,老頑童爺爺走了進來,他認真地問小海歸:“聽說你們能聽到千里之外的聲音,那你們能聽到黑煞在說些什麼嗎?” 

  “能!”他們說:“讓我們仔細地聽一聽,黑煞說他們要用垃圾做成垃圾炸彈投向快樂星球,讓我們的星球變成垃圾世界!這樣一來宇宙就成了他的地盤了,他要統治宇宙!’” 

  “好,太好了,讓我們來啟動一號防禦系統,讓他們自己炸自己!自食其果。”老頑童爺爺興奮地說。 

  正在這時垃圾炸彈飛了過來,就在快要到達快樂星球千鈞一髮的時候,老頑童爺爺啟動了一號防禦系統,棒棒用隱身儀指了炸彈一下,垃圾炸彈就一下子被隱身並返回了黑暗星球。 

  那麼隱身儀是什麼東西呢? 

  它是棒棒前不久發明的,只要是被它隱身的東西,哪怕用再高級的探測器搜索,也是無濟於事。 

  黑煞以為快樂星球已經下起了垃圾雨,樂得手舞足蹈,高興得跳起舞來。正在這時垃圾雨下還是下了,可是地點卻是在黑暗星球上。黑煞火冒三丈,恨不得馬上就殺了老頑童,可他哪裡知道是小海歸們的耳朵立了大功呢? 

  老頑童爺爺這次的收穫不小,既可以升級防禦系統,又可以升級主控制台,現在主控制台已經會自動殺毒了,可以說等級是相當得高,黑暗星球是沒法比的了。 

  想起小海歸們的特異功能,老頑童爺爺不禁心裡樂開了花,他們簡直就是老天送給快樂星球的“順風耳”。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海歸特異功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海歸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