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繽紛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繽紛泡泡

  成都金泉小學黃潔馨

  三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 班主任 李元輝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學校組織去人民公園春遊。我把泡泡也帶上了,我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上車出發了。

  剛到公園,我就迫不急待把泡泡拿了出來,輕輕一吹,好多好多的泡泡就在我面前飄飄蕩蕩,還有的兩個泡泡連在一起,像兩個手拉手的好夥伴。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追逐着泡泡,我發現泡泡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像五?六色的星星在天空中飛舞,又像夜空中的螢火蟲在相互嬉戲追逐。特別是那些紫色的泡泡,像一顆顆小葡萄,散發出迷人的光芒,吸引我們去採摘它,可是等我剛伸出手一碰到它,它就在我的指尖爆炸了,只在我的手上留下一絲絲涼意。

  看到這些美麗的泡泡,我和同學和它一起玩得可開心了。有的同學為了追上泡泡像威猛的老虎追趕一隻小白免一樣,跑得飛快,等他們追上去,泡泡已經爆炸了。有的同學用嘴把它們向天空中吹,有的用手小心翼翼地去接,還有的用腳去踩飄落下來的泡泡。

  我真想讓泡泡變成一隻又大又美麗的蝴蝶,帶着我們飛過整個世界,帶我們去看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繽紛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