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的小記者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小記者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9日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和其他8位同學代錶行知小學來參加本次小記者節。此次小記者節是《黃山日報?黃山晨刊》報社舉辦的第三屆小記者節。

  火紅的秋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們懷着激動和期待,9點鐘左右,隨着主持人的報幕,黃山晨刊第三屆小記者節正式開始了!

  為增加趣味性,節目開始了的互動搶答環節!“第一屆小記者是在什麼時候舉辦的,在哪兒舉辦的?”主持人剛問完問題,小手就紛紛的舉了起來。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衝到前台,主持人對着我說:“你來回答。”我一時緊張的居然說不出話來,但我很快調整好心態。“2011年11月6日”我大聲地說了出來。“恩,恭喜你,答對了,去領一份禮品吧。”我滿心歡喜的走到後台,領了一份禮物。

  接着,開始了優秀小記者的表彰環節,我們學校的柯瑤、鄢然和張昕蒙以他們成績和表現,被評為優秀小記者。雖然我沒有評上優秀小記者,但我還是為他們高興。我會繼續努力。

  表彰會結束后,抓住這個難得機會,我和潘萌、張昕蒙三人一起去採訪黃山市政協副主席張俊傑伯伯。“請問您對本次小記者節有什麼看法?”我問張伯伯。“我三屆都參加了,覺得小記者節辦得越來越好,參與的小記者越來越多了。”“那您覺得我們小學生應該怎樣開展小記呢?”“我覺得要積极參加學校的採訪活動,增強自己的溝通能力。”“謝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祝您工作順利。”我們向張張伯伯告了別,回到了位置上。

  小記者節結束了,我懷着依依不捨得心情離開了屯溪。

  五年級:肖瑩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小記者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小記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