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動物也需要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動物也需要快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鬱鬱蔥蔥的小森林裡,可愛的小動物們正在玩耍。突然,一顆子彈向小動物們飛來,把熊的手打傷了。接着,樹又一棵一棵地倒了下來。小動物們嚇壞了,決定去找破壞者。

小動物們找到了破壞者,原來他是一個獵人。小猴子摸着自己受傷的頭說:“你亂砍伐樹木,破壞了大自然,你那一槍讓我從樹上掉了下來”!熊也摸着自己受傷的手,火冒三丈地說:“你看你,亂捕亂殺我們動物,我只不過受傷,剛才還有很多夥伴被打死了!”大象不屑地說:“這樣的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大家輪流把這個人訓了一頓。這個獵人也掉下了慚愧的眼淚,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請原諒我!”大家看到他這麼有誠意,就原諒了他。

最後,大家高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動物也需要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動物也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