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快樂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快樂的周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快樂的周末

  利津縣鹽窩鎮中心小學二年級二班

  季筱曼

  夏天的一個周末,美美在外面玩了一陣子,覺得肚子餓了,就跑向家裡的廚房。她看見媽媽真該做飯,媽媽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流。她連忙跑過去幫助媽媽洗菜。

  美美拿來一個大紅盆洗菜,洗着洗着,她突然看見彩頁傻瓜有一條大青蟲,連忙就把它踩死了。媽媽在一旁看到了說:“孩子你真是越來越懂事,越來越勇敢了!”美美對媽媽說:“媽媽您那麼辛苦,幫您做實事應該的!”她人真的洗菜,幫媽媽幹活。飯做好了,媽媽說:“今天我們做的這叫油菜沙拉粥。美美用筷子夾起一口菜,喝了一口粥,高興地說:“真香啊!”這時爸爸也回來了,吃到這香噴噴的飯菜,表揚了美美。

  這個周末,美美雖然覺得很累,但是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快樂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