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需要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想過,我需要快樂。

  我想在我的印象里,我現在已經十歲了,但卻缺少快樂。我不想再做那麼多深夜也做不完的作業,我就連做夢都夢見我在上補習班。我在這裡想說:十歲的我們需要快樂!

  春天來了,我們應該在草地上捉蝴蝶,打滾兒。在操場上踢足球,玩滑板。讓我們年少的童心隨風箏在廣闊無無垠的藍天上自由翱翔。

  夏天到了,我們應該在河裡盡情地游泳,划船,抓泥鰍。讓媽媽掛在嘴邊的嘮叨,離我遠遠的。

  秋天,秋姑娘一躍,樹葉變黃了,莊稼豐收了,我好渴望在那金黃的麥田裡感受豐收的喜悅,可我的時間卻被奧數,英語,作文補習班無情地剝奪了。有一次,我夢見自己走在那金色的落葉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一路走進了奧地利維也納的金色大殿。

  冬天,我們應該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可我卻縮在看似溫暖的補習班學習沒完沒了的奧數,英語……我多麼渴望放飛兒時的心,感受大自然給我的那份溫暖。

  我多麼渴望讓老師在評語里寫道:孩子們需要快樂,抽空讓他們放鬆吧!

  海淀雙榆樹一小五年級:jiyuxino1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