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粗心的表弟,他的粗心可以說是遠近知名的。要說起他的粗心事呀,不知能說多少件呢?晚上準備睡覺時,總是忘了定好鬧鐘,早上一直睡到八點才起床,到學校時遲到了,總是罰站;有時,他一邊寫作文一邊看電視,結果看電視入迷了,作文本該寫一位老爺爺的,他寫着,寫着,把老爺爺寫成電視里的卡通小狗了;晚上睡覺總忘了關燈,讓電燈白白的開了整整一夜。你瞧,我的表弟多粗心啊! 

  有一次,姑媽叫表弟把一樣東西送到我家來。我和媽媽得知后,在家等啊,等啊,等了好久,表弟還沒來。我便和媽媽一起來到姑媽家。媽媽把事情說了一遍。姑媽問表弟:“東西送到了嗎”表弟回答說:“送到了。”姑媽又問“送哪去了?”“送到堂哥家了。”原來鬧了半天,是表弟送錯地方了。我想:“表弟這次可把我和媽媽害慘了”。 

  表弟太粗心了,這些事雖是小事,如果因為粗心而誤了大事,那該怎麼辦?表弟的毛病真應該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