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奮學習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的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道酬勤]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了一個也像曾國番一樣,雖然沒有天賦,但是勤奮刻苦,最後終於考上好成績。那個人就是我表弟。

  我表弟每天早上4點就起床讀書,他媽媽正在廚房為表弟煮飯,看見表弟這麼早就起床讀書,於是就對錶弟說“再去睡一覺,到了6點再起床讀書。‘“沒關係,現在起床不就可以讀很長時間的書。‘他媽媽也沒有辦法,只好讓表弟去讀書。

  表弟在學校上課時后也很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時在坐在坐位上認真回憶老師剛才教的內容。

  一次到了晚上11點多,表弟還在讀書,他媽媽給他送來一杯咖啡和糖。表弟讀着讀着,有一點累了,就拿着咖啡,想要加一點糖,沒想到,一瓶墨水給倒進了咖啡里了。表弟正看的很認真,沒發現,拿起就喝了一口。忽然表弟感到了這茶沒有甜,反而有點苦,於是表第一看,是墨水,心想沒事,就幽默地說:“有一個廣告說:沒事多喝水,變成沒事多喝墨水了。“

  “有付出就有回報,“這難到不是真理嗎?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