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他有一雙像葡萄一樣的大眼睛,一個哈蜜瓜形的腦袋,高高的鼻子,烏黑的頭髮,大大的耳朵,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告訴你,我的弟弟又笨又天真,有時可以弄得你哭笑不得,有時弄得你笑掉門牙。如果你不信,從下面幾件事你就可以知道。 

  我弟弟特喜歡足球,如果你問他一個關於足球的問題,他可以飛快地說出,你別看他只有9歲,但他力氣可大!有一次暑假裡,我正在寫作業,弟弟在旁邊玩搖控飛機。弟弟硬是要我把放在冰箱上的足球拿下來給他玩,,一直沒有答應他。這時舅媽回來了,她提了兩個大西瓜,然後把西瓜放在冰箱旁邊,就去書房看書。過了一會兒,弟弟就去上廁所了,等了很久也沒有出來,我正在客廳里喝茶,只見弟弟搬着那個大西瓜,當我喝完茶,準備把茶杯放在桌子上時,弟弟把西瓜對我一扔,說:“哥哥!接球!”西瓜對我身上砸來,我想,他怎麼了,竟然把西瓜當足球,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準備跑開,可太晚了,我用雙手擺出擋的動作,“砰!”我把西瓜擋飛了,西瓜飛快地對弟弟那兒飛去,弟弟用手一推,把西瓜推開了。“啪”的一聲,爆了!西瓜汁飛快地對我和弟弟身上濺去,濺得身上全是,弟弟高興地說:“哈哈,想進球,沒門!!!”我聳聳肩嘆了一口氣說:“哎……”。 

  有一次我們去烈士公園玩,到了門口弟弟看見賣冰糖葫蘆的,說什麼也要買。舅媽告訴表弟,外面的冰糖葫蘆不幹凈,弟弟看了看前面的糖葫蘆說:“不買就不買!”可萬萬沒想到弟弟又要買氣球,舅媽實在拿他沒辦法,只好答應給他買了三個又紅又大的氣球。弟弟接住球才幾秒鐘,只聽“啪”的一聲,第一個氣球炸了,弟弟說:“冰糖葫蘆真好吃!”舅媽見了馬上說:“你再咬……”當說到“咬”字時,第二個也破了!舅媽又說:“再咬就……”當說到“就”字時,氣球已經沒了,弟弟一邊啃汽球剩下的皮,一邊說:“好吃的冰糖葫蘆!”弄得我們大家哭笑不得。我一邊笑,一邊說:“太過於天真了!哈哈!”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弟弟在地上玩機器人。告訴你們,我和弟弟都愛吃糖,有時把一些白糖放進茶杯里喝茶。這時,在玩機器人的弟弟突然跑出了書房。“哈,又去看電視了” ,我說。過了一會兒,弟弟端來兩杯水,說是要喝水比賽,如果弟弟輸了就得兩天不玩足球,如果我輸了就馬上把足球從冰箱上拿下來。我馬上答應了。其實我早知道他的詭計了,他肯定在他的杯子里放了糖,要是我戳穿的話,他就會把杯子對地下一扔,破了,我就沒法了。我只有賭賭運氣。比賽開始了,我們飛快地喝,當弟弟喝了一半,就馬上倒在了地上,滾來滾去嘴裡念道:“白、白、白開水,我要白開水,呸!”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杯子,到廚房去拿熱的茶時,只見昨天剩下的一半鹽全沒了,啊!原來他放糖時誤把鹽放進去,也難怪。弟弟喝完茶,對着破茶杯罵了幾句,又去玩了。我說:“哈哈,這叫惡有惡報!” 

  有味吧,你們是不是也想有我這樣的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