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小名一諾,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

  他今年十歲了,長着大大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樑,小嘴巴,中等身高,唯一有些與眾不同的就是他的腦袋有些扁平。小時候,他總是躺着睡,一躺就是一整天,時間長了,腦袋後面就變成了一個平面,只有一點點微小的弧度,從側面看去,就像是一個三角形。但是現在漸漸長大了,腦袋後面的弧度也漸漸的恢復了。

  小時候,他來我們家過年,在我們家生活了一段時間,那段時間,他總是跟着我,模仿我的說話,我的動作,我走到哪裡他跟到哪裡。他爸爸是外地的,所以他從小在外地長大,說話的口音和這裡的有很大的區別。當他在這裡生活過一段時間之後,他也漸漸的發現了這一點。於是他便開始模仿這裡的人說話,當他發現這兒的人們說話總是愛在稱呼前面加“俺”字的時候,他也開始在前面加“俺”字,卻總是學不到位,於是,漸漸的,他開始叫奶奶“阿奶”,叫我“阿姐”,叫爸爸“阿爸”,叫媽媽“阿媽”。他的媽媽是我的姑姑,是我的第三個姑姑,所以我要叫他的媽媽“姑姑”,誰知時間長了,他叫他媽媽都不好好叫,要叫“阿三姑”。把他媽媽氣的不行。

  在他剛開始學刷牙時,姑姑一步一步教他怎樣怎樣刷,刷完之後告訴他要喝一口水,其實她的意思就是讓他含一口水,卻沒想到他居然真的喝了一口水,連水帶泡沫全咽了下去,當時我和姑姑在旁邊看時都驚呆了。

  有次,他和他的爸爸去超市,他看中了一樣玩具,但是他的爸爸死活不肯給他買,說家裡玩具夠多的了,不願意再給他買。沒想到他聽了之後,二話沒說就賴在那兒不肯走了,他爸爸就過去拉他,結果他直接朝着他爸爸拉他的手咬了過去,之後乾脆直接趴在地上打滾,旁邊的服務員和服務員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好長時間才回過神來,然後就開玩笑說:“這下好了,連拖地都省了,他直接給蹭乾淨了。”最後他爸爸不得不給他買下了玩具。

  有次,到了吃飯的時間,大家叫他吃飯,他跑來一看問:“哪裡有飯?”大家指着麵條道:“這不是飯嗎?”然後他愣了愣,就跑去放大米的地方,抓了一把生米說:“那個不是飯,這個才是飯。”然後就有人說:“那你中午就吃那個好了。”

  他剛來我們家的時候,睡覺時有一個習慣,不抱着那床他從小蓋到大的被子就睡不着,說是他的袈裟,我爺爺看不慣他這點,總看那床被子不爽,而且大冬天的洗了一天也幹不了,所以很臟。我爺爺看不順眼,就不讓他抱着這床被子,就把這個小被子拿走了,強迫他改掉這個毛病,後來怎麼樣了現在已經記不清了,但是到現在來看他早已改掉了這個毛病。

  然而這些事情都是小時候的事兒了,早在兩年前,他就去上了封閉式文武學校,只有寒暑假以及國慶這樣的假期能回家一次,平時三天兩天的假根本不允許回家。那是一所非常嚴的學校,學校的名字忘記了,據說是一所很大的學校,比我們這個小縣城還要大,裡面超市、醫院、服裝店之類的東西應有盡有,上課是用的大的多媒體教室上的課,沒有體育課,那兒的叫武術課。非常嚴格,每天早上四五點鐘就要起床,然後跑步,還要扎馬步一個小時,中途若是動了一下就要加到兩小時,哪怕是夏天被蚊子叮了一下也不能去打,否則就要加到兩小時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學校食堂里解決,到了晚上,洗澡必須在幾分鐘之內洗完,聽說他通常是身上還有泡沫就要擦乾身子出來了,若是哪裡做的不好,還要打手的。聽說他剛去時,手都腫了,半夜裡偷偷起來哭。

  聽說他現在學會了劈叉,在家裡走着走着就滑坐了下去,又聽說他現在學會了打拳,會打好幾套拳,還聽說現在好多親戚要看他打拳,他都要收費的,頑劣的性子還是沒改啊,打一套拳每人要收100!

  我的表弟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略頑劣、活潑的人。

  初二:張起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