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鍾嬋

  你知道一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一個無聊的午後,一隻揣着懷錶的兔子就帶着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的主人公——愛麗絲。

  第一次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之後,我有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荒誕有趣,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幻想:能夠變大變小的身子,能組成王國的撲克牌,能穿入的鏡子世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等等。這一切就像是我們小孩的一個五彩夢,深深地吸引着我們,也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過足了癮頭。就像我常常這樣幻想:我是一個可愛精靈,整天在宇宙上觀察着美麗的地球。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

  再次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個故事,我又發現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她還有一顆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在愛麗絲身上,可以看到我們少年兒童純真的天性。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