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之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教育》讀後感之二

  今天,我再一次把《愛的教育》這本書從書櫃里拿了出來,因為有好幾點,我要給大家說。第一點,因為我愛看這本書。第二點,因為我感覺到了大家都很愛聽這本書。第三點,因為我的家人,比如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都愛看這本書,但他們最喜歡的還是讓我把從書上讀到的東西講給他們聽,這樣他們就不用在辛苦工作了一天後,回家再疲勞不煩地讀書,用這種方式來聽,時間長了,就成了他們的一種休閑方式。好了,咱們最主要的還是聽這本書的內容,下面就開始吧。

  我要講的是《卡隆的母親》這篇感人的故事,故事講述了一位剛上四年級的少年,這麼小就失去了一位好母親。這位母親很和藹,對兒子很溫柔。她對兒子的學習是多麼抓緊,而她對自己的身體是多麼不重視。如果不是沒有錢,他母親就會活下來了。對一個年紀輕輕的人來說,失去了一位好母親,是一件多麼可憐的一件事呀!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也要多幫助父母,最主要的還是聽話兩字,有了它,就能讓父母省心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