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

  下雪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簌簌飄落下來。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有時落在鼻尖上,有時落在脖子里,可愛極了!

  地面上、房屋上、道路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的毯子,孩子們都穿上了各種顏色的羽絨服,走起路來像一隻只小企鵝,還像許多彩色的小花在移動。

  家鄉的霧是最美麗的。

  清晨,我推開門,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天庭,我的周圍都被濃霧籠罩着,我走着走着,突然幾個行人出現在我面前,這時我還以為是神仙下凡了呢!50米以外什麼都看不見。

  樹枝上掛滿了小冰晶,這是樹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晶瑩可愛,輕輕用手一碰它,便撲簌簌地飄降下來。

  中午,太陽出來了,雪后初晴,白雪紅日,掩映如畫。

  我喜歡家鄉的冬天!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