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愛我,我愛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愛我,我愛母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愛我,我愛母親。

   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古人有許多讚美母愛的詩,如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世界上每個母親都疼愛自己的孩子,我的母親也不例外,我是在母親的疼愛中一天天長大的。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饞嘴。為滿足我的營養,母親總是想方設法為我做好吃的。記得有一次,我哭鬧着要酥肉吃,家裡正巧沒有了雞蛋,母親便急忙跑下樓去買,回來時氣喘吁吁,汗流滿面。來不及歇息,母親便忙了起來。和好了面,加熱了油,母親開始動手炸美味可口的酥肉。快要出鍋了,不知什麼原因油花四濺,母親躲閃不及,手臂上起了許多紅腫的小水泡。我當時站在一邊,心疼地對媽媽說:“別炸了,我不吃了。”媽媽顯得很生氣的樣子,“這怎麼行,都是媽媽的手藝不好,你想吃,疼點也不要緊。”吃飯時,母親將一大盤子香噴噴的酥肉端上桌子,我吃得特別香甜,母親看着我有點不文雅的吃相,很開心地笑了。那一刻,我懂得了媽媽的愛!

   還記得有一個深夜裡,我突然生病,肚子疼得很厲害,在床上翻來覆去。母親把父親叫醒看着我,自己下廚房烤了大蒜給我吃。效果不理想,母親又急忙披上外套,到小區的診所為我拿葯,然後喂我吃藥,一直陪我到天亮。第二天,又和爸爸送我到醫院檢查,等到完全沒事了,母親才鬆了口氣,緊接着到學校去上她的課了。那時,我理解了媽媽的愛!

   在母親的呵護和關愛中,我漸漸地長大。在生活中,我也學會了關心和疼愛母親。有一次,母親為我做了愛吃的紅燒肉,當我習慣地將盤子轉向自己這邊時,發現她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菜。我突然意識到,不對,為什麼母親老是說她不喜歡吃肉吃魚呢,是不是對我太寵了。這時,我毫不猶豫地夾了一塊紅燒肉放到她的碗里,母親猛地一怔,臉上隨即湧上幸福的笑容。“謝謝兒子”,母親細細地品嘗着,“兒子長大了,學會關心人了!”

   是啊,母親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關愛,給了我們幸福,給了這世間最珍貴的情感。

   讓我們真摯地說一聲:感謝您,母親!

   讓我們深情地喊一聲: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愛我,我愛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愛我,我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