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家裡有五位成員:有爺爺、婆婆、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婆婆是一個大忙人,她非常能幹。總是不停地做事,洗衣服、做飯……好像沒有休息的時間,整天都戴着她那老花眼鏡,非常驕傲的樣子,常常指導別人做事情。

  我特別喜歡爺爺,就算我犯了錯誤,他也不責怪我,每個星期都給我零花錢。我爺爺還是一個鐵杆棋迷,他在中國遊戲中心下了一萬多盤。

  對於爸爸,我是又敬又怕。因為他對我非常嚴格。如果看到我的一些不好的習慣,他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可是爸爸也非常愛我,當我取得成績,他會為我驕傲。

  我也愛媽媽,因為她總是細心地照顧我、關愛我。她還常常鼓勵我,“任何事情只要努力、付出辛勞,就會有收穫。”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愛”的家,我們互相關愛,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