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5  丁怡之

  在美麗的五蓮山腳下,有一座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我們的實驗小學。  

  春天的校園|,生機一片。花壇里的小草,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從地下探出頭來,給校園增添了一些新綠。花壇里的花盛開了,有嫩黃的迎春花、火紅的玫瑰花、鮮艷的月季花、粉紅的牡丹花……那些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香味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在採花蜜,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我們校園周圍有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和柳樹,他們都開始發芽了,過幾天就長出新的綠葉了,就像守衛校園的哨兵。孩子們在校園了玩得不亦樂乎。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來,回蕩在校園裡,小草聽見了都在為我們高興。  

  下雪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時刻,雪落在屋頂上,屋頂白了,落在大樹上,大樹像披上了一件羊皮襖,落在地上,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床棉被。校園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校園裡的松樹依舊蒼翠欲滴,雪落在枝頭,顯得更加精神。  這由不得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這裡是我學習成長的地方,更是我難以忘懷的地方。我們要努力好好學習要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