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下城小學,在鱷魚湖公園的對面,下城小學最近又新裝修了新的教學樓,有多功能的電腦室、有寬闊的教師辦公室,還有舞蹈室……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操場了!

  一走進校門,就會看到那寬闊的操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似得飛出教室,來到我們的樂園——操場。同學們有的玩跳繩,邊跳邊數:“1、2、3……”有的比賽跑步,瞧,有一個同學他跑贏了,高興的說:“我贏了,我贏了……”還有人玩“一二三木頭人”……

  我們操場的跑道是由紅和白顏色組成的,操場的西北邊有一個植物角,那裡養着許多花,顏色很多,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它們的動作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圍聚在在一起,像在開會一樣,風吹來,花盆好像大舞台,則花是“天使”,在“大舞台”翩翩起舞,真美呀!

  如果你有機會來看,一定會用一句詩來形容:“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