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機失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失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看新聞,老是能夠看到有關飛機失聯的新聞,在感嘆馬航的不負責任的同時,更多的則是對遇難者的惋惜和同情。看完了這麼多的新聞,不禁感嘆人的生命的脆弱,感嘆世事的無常。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滿滿一飛機的人,卻在一瞬間就是去了聯絡。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生還無望。我們的生命就像一張薄薄的紙一樣,輕輕一捅就會破掉。無論是生老病死,還是天災人禍,我們的生命總是敵不過大自然的規律。世事的無常更加註定了我們生命的無常。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自己何時何地就會悄然消逝,我們人類太過渺小,我們無法抵擋發生的一切。所以,珍惜我們的生命吧,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可以增加生命的深度。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和家人的每一天,開開心心的生活,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好的一天來度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不管怎麼樣,讓我們珍惜我們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飛機失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失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