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飛機失聯事件引發的思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飛機失聯事件引發的思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年來,新聞的頭條上頻頻出現飛機失聯的字眼。每每看到這些,我的心裡就會很難受。

  人們往往都是為了出行便捷快速才選擇了乘坐飛機,但是飛機安全問題卻越來越多。每當飛機出事之後,飛機上乘客的生命不僅懸於一線,更牽挂着無數人的心。他們的家人、朋友,在聽到這些悲痛的消息之後,悲痛欲拒,眼睛里滿是悲傷的淚水。他們不吃不喝,一心只想靜靜守候在機場,等着新的消息的出現。

  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珍惜和家人朋友的每一天,每一個時刻。因為我們沒辦法控制自己生命的長度,只有在享受生命的時候好好地珍惜,把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都當作最後一個時刻去相處,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珍惜,那時候已經為時已晚。

您正在瀏覽: 由飛機失聯事件引發的思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飛機失聯事件引發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