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隔袋猜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袋猜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馮老師手裡拿着幾個黑色的袋子,臉上帶着神秘的笑容,信步走到講台前,把黑袋子放在講台上。我想:“老師啊老師,您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啊。”這時,我看大家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

  老師叫上了我,我即緊張又高興。我先一把抓起黑色的袋子,小心翼翼地地捋隹了袋子的一角,緊緊地攥着袋子,露出了物品的外形。我又繼續往下猜,老師幫我把袋子打開,我把手伸了進去,摸到了一個在短短的的有許多茸毛的東西,中間有一個凹進去的大洞,像一個杯子。

  用了排除法:如果是個水杯的話,上面有好多茸毛,就無法喝水了,估計是個筆筒吧。我又往旁邊摸,我摸了摸上面,覺得上面有好多的毛,我眨了眨眼,心想:“是只小獅子吧?”我又繼續往下摸,摸到了一個細細的小東西,一共六個,我摸其中一個的頭兒,立即把手收了回來,因為這頭兒很尖。我知道了,那是一隻小獅子啊!我心裡暗想:“水杯旁邊沒有這麼大的裝飾物,這肯定是一個筆筒!”我把這些都說了一遍,就沒有說出答案,沒想到我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說:“筆筒!”

  後來,老師又找了幾個同學讓大家隔袋猜物,大家都猜出來了,答案是蘋果、轉筆器、懷錶和訂書器。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仔細觀察,才能得到正確的答案。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三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隔袋猜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袋猜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