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品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品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品紅 

  教育城小學三年級(1)班胡可錕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花,有人喜歡杜鵑花,有人喜歡鮮紅的玫瑰花,有人喜歡菊花……而我最喜歡紅紅的一品紅。 

   一品紅遠看去,像一個個蝴碟在空中飛來飛去。我見到那麼美麗,便加快腳步向一品紅跑去,來到了一品紅身邊,看見那些花瓣像一個個紅紅的大辣椒,一品紅的花是由7片花瓣組成的,像一個小太陽似的,花蕊很美。有一些半開的花苞像一個觜似的,如同在和我說話。有一些還沒開的花苞脹脹的,像快要爆炸似的,享受這溫暖的陽光。突然,一陣微風吹過,我緊盯着一品紅,發現它在晃動,像一個搖籃似的,又一陣風襲來,一品紅散發出了一陣陣清香,蝴蝶和蜜蜂聞香而來,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蜜蜂在采蜜呢,連螞蟻也忙着爬上樹枝看看一品紅的美麗。 

  啊!我喜歡一品紅。 

  

您正在瀏覽: 一品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品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