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箇夏天過得真快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箇夏天過得真快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夏天馬上就要告別我們了,而秋天就高興壞了!因為我們要迎接的就是它了!美麗的夏天啊!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個樣太不好了!你一走,天氣就不在炎熱了。如果不炎熱,游泳池就不開門了,游泳池一關門,我就不能游泳了。那我多傷心啊!不過你走就走吧!世界就是這樣的,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所以你走好吧!夏天的姑娘!再見了!美麗的夏天!再見了! 

  夏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的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果子成熟了,農民伯伯開始忙碌在果子了。一陣陣秋風吹來,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充滿了金黃色的地方了。因為秋天一到,樹葉黃了,小草黃了,樹叢也黃了。所以因該說我們是真的進入了一個金黃色的世界! 

  夏天的時候,我還不會游仰泳,可是我在暑假裡學了好久,五年級了!我除了蝶泳,我什麼都會有了!哈哈!而且,在暑假開始的前兩個星期里,我天天8點30到10點整的這段時間裡,我一直都在游泳,很不錯吧!哈哈!可惜啊!夏天過得太快了,我游泳還沒游過癮就過了夏天了。如果能一直是夏天就好了!嗨!雖然夢想是美好的,可是現實是殘酷的。這是不可能的事的!每當我想到這裡,我總是覺得夢想與現實為什麼差別就這麼大呢?真不爽! 

  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但以後還會有夏天的!不用傷心啦!哈哈!

您正在瀏覽: 真箇夏天過得真快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箇夏天過得真快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