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讀了《狼王夢》這本書,讀完后,我深深的為紫嵐的夢想打動了。《狼王夢》讓我更客觀更全面地了解了狼,它不是《小紅帽》里那可惡的狼外婆,也不是鬼故事作惡多端的“狼精”,而是大自然的英雄豪傑,是一種非常智慧的動物。聽啊,那凄厲蒼涼的狼嚎,唱響一曲麴生命的讚歌。 

  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一個夢想居然有這麼大的力量,讓紫嵐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人們常說狼,是沒感情的,可今天,我要說——狼也是有感情的,它們也有七情六慾的,狼也是懂得愛的。比如說紫嵐,它耗盡心血培養狼崽,就為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紫嵐,這匹偉大的母狼,就靠着這個夢想,一路走了下去!在我們這個人的世界里,也要像故事中的紫嵐一樣,為夢想而奮鬥。舉世聞名的科學家諾貝爾,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製作出性能更好的炸藥,付出了很多:失去了自己的親弟弟,失去了自己父親的雙腿……但是諾貝爾沒有放棄,繼續追隨夢想,直至成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年輕時曾立志將來做美國的一名參議員,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曾當過收入微薄的小職員;《狼王夢》的作者沈石溪,為了寫出受人歡迎的動物小說,一直朝夢想而努力,卻因為“文革”而到了西雙版納,但他一直在堅持,最終寫出了許多很受讀者歡迎的作品,也讓他成為中國動物小說大王。 

  在生活中,我們要像紫嵐一樣,尋一個夢想,這樣才能更好地走下去,有夢想才會有追求,有夢想才會有希望,有夢想才會有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