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我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夢是多彩的。白色的夢,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心靈;綠色的夢,代表着我們無限的生機;金色的夢展示着我們人生收穫的喜悅...... 

  白色的夢是我們純潔心靈的象徵。在我心中,法官是公正的代表者。他們明斷是非、執法如山、懲惡揚善。在社會上受人尊敬。所以,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法官。我要剷除社會上的邪惡,促進社會的穩定與和諧。 

  綠色的夢是我們無限生機的努力。有了這個目標,我就會為之而奮鬥。在學習中,我要努力掌握知識與技能,鍛煉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我要多收看有關法律的電視節目,如《今日說法》、《經濟與法》......在閱讀課外書時,我要多讀有關法律的書籍,增強我對法律知識的了解...... 

  金色的夢是我們收穫喜悅的展現。我相信,只要我肯朝着目標,努力走下去,就一定能實現夢想,甚至超越夢想。 

  我們在綠色的田野上播下純潔的種子,用努力的汗水去澆灌,我們的夢想定能結出金色的碩果。 

  啊!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一起去放飛我們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