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哆啦a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哆啦a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哆啦A夢” 

  在我床角,有一隻可愛的“哆啦A夢”公仔。 

  它有一身深藍色的“外套”,大大的眼睛,紅紅的鼻子像一顆小櫻桃,身前掛着一個萬能袋。 

  它有許多種玩法:玩法一是:你拍一拍它肚皮,它就會吱吱喳喳地唱歌。玩法二是:你裝電池在它頭上它就會哈哈大笑。 

我和它之間發生過很多趣事,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事事:有一天,我自己在家,我就抱着我那心愛的寶貝——“哆啦A夢”來到了電視機前開了電視。在一個最搞笑的一個鏡頭,我興奮不已,一不小心把大笑的按鈕按了下去,這時我聽到了哈哈大笑的聲音。一看原來是我的寶貝發出來的,在笑聲中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看了我的文章你是不是也覺得它很可愛呢?它還有更可愛的時候呢!有一次,我睡覺的時候不小心一腳把它踢到了十萬八千里。早上,我起床的時候,才發現了它掉在了地上,當我把它抱起來時,它吱吱喳喳地叫,好像對我說:“哼,睡覺把我踢下了它吱吱喳喳地叫,好像對我說:“哼,睡覺把我踢下了 

這就是我的機器貓“哆啦A夢”公仔,你是不是也想有一個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哆啦A夢”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哆啦a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