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麻雀》有感 

母愛是世界上最神聖,最偉大的情感。 母愛在我們心裡有崇高的地位。動物之間也有着這無私的 母愛。 

麻雀,這個在我們看來如此微小的動物。當它站在獵狗,這個龐然大物面前。可想而知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景。 

然而,這位麻雀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竟然勇敢的與獵狗進行搏鬥。這種勇氣正是來自母愛的力量。母愛就是 

這樣的偉大,無私。麻雀母親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允許獵狗去傷害自己孩子。這是多麼偉大的精神啊! 

獵狗似乎被這偉大的母愛所感染了,悄悄的退出了。 

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我國一個極為缺水的地方,一位黃牛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被主人用皮鞭打的遍體 

鱗傷。多麼偉大啊! 

同學們,像黃牛和麻雀,我們的母親也一樣深愛着我們,我們是否應該好好報答她們呢?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