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寬容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是啊!母愛似水,母親的愛像水一樣,永遠流淌不盡。

  有一天我放晚學回到家后,我突然感到頭有點疼,便告訴了媽媽,媽媽曾經是醫生,只見媽媽拿出了體溫針,甩了幾下,然後把針頭放到了我的腋窩下,叫我不要鬆開,幾分鐘后,媽媽拿出了體溫針一看,我都38度了,於是,媽媽抱着我直奔醫院,4歲的我是多麼的沉重呀!到了醫院,媽媽已經累和氣喘吁吁,急忙叫醫生開藥,然後自己拿回家吊針了,經過一夜的守候,我的體溫下降了,醒來的時候,我看到媽媽都有了黑眼圈。

  這是一個難忘的夜晚,它讓我感受了母愛的偉大和無私。換句老話說,我們身邊不缺少愛,不缺少幸福,缺少的是發現的愛與幸福的眼睛,缺少的是一份感恩的心。

  廣西河池巴馬縣廣西巴馬一小三年級:1324576890陳馨昊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