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聽過或唱過《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世上最美的。媽媽長着淺淺的眉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張小巧的嘴。扎着一個馬尾辮。很是漂亮。

  有一次,我身上長出了膿點,我一抓,膿水就流了出來,流到哪兒,哪兒就再長出幾個可怕的膿點。媽媽幾乎跑遍泰安大大小的醫院,為我抓藥治療。那一段時間媽媽總會帶回不同的葯和偏方。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非常着急。她一會兒摸摸我的頭,一會兒忙着打電話,到處向別人請教給我降溫的方法,生怕我燒壞了,那時我才七歲。

  還有一次,北風呼呼地吹,放學了,媽媽騎着電動車來接我,我凍得直發抖,媽媽卻脫下她的羽絨服,給我穿上。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也愛我!

  三年級:馬文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