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與金錢的距離越來越近,卻偏偏疏遠了這純真的感情。

  當有一天,我們與親人隔開一段距離,才發現,這份毫不張揚的愛,是那麼深刻又是那麼刻骨銘心任何的謳歌讚美都流於膚淺,都顯得蒼白,那麼,讓我們去體會,去感恩吧!

  細心的,無聲的,虔誠的,母親把愛給了我們之後,我們給母親的禮物又是什麼呢?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諄諄的教導發自內心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我們將來過得更好,這是母親心中那純潔的,無私的,也是唯一的心愿。

  母愛無疆,母愛真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逐漸體會到了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將來的我們前程似錦,而母親呢?卻落個病身衰體,難道我們不該懂事,不該了解嗎?孝敬父母是必須的,因為百善孝為先別等到“樹欲靜風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那就枉為人,為人世所不恥,“媽媽,如今的我已經長大,回憶往事,心裡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含着淚與愛,寫下這篇文章,藉此,報養育之恩,放眼前望,獨闖人生,方能圓吾母之恩,成霸氣之才,方顯男兒本色!”

  ——謹以此篇獻給我的媽媽,祝她健康長壽。

  初三:朱江湖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